今天是值得記念的一天,從小時到現在只要是需要早起我總是把出門的時間往前三十分鐘就是我的起床時間,有時還只有二十分就要出門了,刷牙洗臉加換衣服都把時間控制剛剛好。

但最近買了摩卡壺讓我有衝動想要早起,每天早上幫自己泡杯咖啡應該心情會超好的吧!昨天起不來,今天賴了一下床還是在出門前一個半小時起床了,一個半也!多令人感動的數字,慢條斯理地泡著咖啡打著奶泡聞著香氣,原來這就是美好的早晨啊!

IMG_2632

當初看到同事買摩卡壺感覺很可愛,看過他示範又覺得簡單容易上手,於是自己也買了一支來玩,從上週末在家時已經先泡了一杯試喝了,一喝驚為天人,一方面可能LAVAZZA的咖啡粉不錯吧,另一方面也歸功摩卡壺的功能,因為我之前自己在家泡咖啡的經驗不是很好,所以對DIY泡咖啡有些怕怕地,但這杯真的一掃我以前的惡夢,現在很樂於泡咖啡給自己喝了。

IMG_2633

摩卡壺與記念性的第一杯來張合照。

IMG_2635

不到二十分鐘立刻喝光光,好喝!

IMG_2636

隔天早上又煮了早午餐搭配咖啡,很享受的週日午後。之後上網找了一下資料,才發現我第一次那麼快喝完是因為牛奶的溫度不夠,也沒有溫杯,以至於熱咖啡很快就涼掉。第二次煮的咖啡奶泡也打不起來,也是因為溫度不夠的關係。

IMG_2641

今天又再試一次,但還是拉不出我想要的愛心,只有一些混合咖啡色的奶泡而已,感覺有進步一點了。

喝著咖啡還順便照顧一下植物,早早出門搭公車開始了上班的一天,雖然這種日子應該一天漁魚三日曬網,但偶爾來個一次也滿值得開心的。

Day 9/Seattle

題外話/前幾天還找了拉花的影片,希望之後可以拉出最基本的愛心,就像去西雅圖的搖滾男孩拉的花一樣。

arrow
arrow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