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okaaboy_01

故事發生在夏威夷的小鎮,描述本來休學到此散心的大學生跟當地的居民相處的一些生活點滴,單純在電影院打工的男主角,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超會料理的BEE婆婆,開始了他們的忘年之交!而回答老爺爺衣服上的「同性戀」是什麼涵義,男孩騙老爺爺:「那是真愛沒有界線的意思。」點出了導演的話!!

honokaaboy_03

我最喜歡這一幕了!把老人家的可愛之處完全呈現出來了,就像處在熱戀中的小女孩,單方面想得到對方的喜歡!!而另一位Mariah,是個會在大便下面加甜筒餅乾的女生,LEO的心就飛過去了!而BEE婆婆的個性描寫十分鮮明,讓我非常欣賞!!


一切的敘述都是生活點滴,淡淡的卻可以久久回味,如果到老時可以像BEE婆婆還有年輕小伙子作伴,至少會開心很多吧!! "還好我有選擇這部"這是看完後第一個想法,本以為只是個小品的電影,看完後的感覺比我預期得多很多!深津繪理的小客串讓我有驚喜!
看完對高麗菜捲直流口水,感覺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