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ys_01
去年迷上實習醫生,在還沒看之前已經有N個人跟我說超好看,但當時只聽聽就算了,剛好PPS可以線上觀看,結果一看就迷上了,第一季的故事架構完整,每集都有主題及事件的結合,讓我立刻迷上,很佩服編劇的巧思,也許他沒那麼多正面的意義,但每個人積極的為了當上外科醫生而努力,從第一集的手忙腳亂到之後可以聽從命令,獨立做簡單的急救!!

我覺得到第三季都可以接受,第四季就開始主軸有點跑掉,前三季只在故事劇情上偶爾穿差一些私事,四五兩季的角色私事變成主軸也較少讓人糾結的事故發生。像我最愛的Bailey就一直在茅盾,也不像之前的個性那麼的大是大非,不知是否換了編劇,連角色突然離開都跟八卦有關Burke就是這樣被搞走的,有些是太紅而另開節目讓他表現!!開始有時越看越不知道在演什麼!!之前超期待每季的大災難,第三季卻花了整整一集在演Meredith的內心世界,搞得我超想快轉的!

第六季的最後兩集完全是緊張到不行~讓我對實習醫生又燃起了一絲希望!

想到自己可能在手術時,醫生可能事不關己輕鬆聊天,或是為了救生命率高的病人,而放棄另一個,生命在他們手上,一切就是看運氣,就算是小手術也可能要了你的命!但我覺得Sandra Oh的角色有越來越討喜了!!
arrow
arrow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