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Friends_01

起先看到瑛太才找來看的,結果是一部以大塚愛為主的日劇,雖然不知道大塚愛是何方人物,但我還是滿融入的!!一口氣在兩天內看完五集+電影,只能說打歌打得很成功!看完後我想大塚愛的歌會朗朗上口吧!
描述一個到東京追求夢想的女生,卻意外的變成了樂團的主唱,慢慢發展出自己的人生,是讓我很有同感的一部日劇,不禁讓我想到自己也是在老遠的台北,雖然房租沒有七萬五日幣,但也交了很多在台北的朋友,習慣了這邊的步調,自己開始展開自己的生活圈!!
玲來到東京不想錯過任何實現夢想的機會,但也一直有挫折,就會停下來想想當初離鄉的動機,就像日劇一開頭所說的"你還記得當初所描繪的夢想嗎?"讓我一直聯想到高木直子的"一個人上東京"!在東京很苦,只是自己當初拚老命說什麼也要離開!!寂莫時反而覺得得自己更是渺小!!雖然是熱血青春走向,但主角背景都是大學生,也沒有辨法!劇情跟NANA很類似,完全是在打大塚愛的歌!!特地為了這部日劇而寫的歌,也算是個賣點吧!!但出現的次數真的超頻繁,到最後都會哼了!
而導演真正機車的地方在於五集演完卻又好像有伏筆,我才知道真的正結局是在電影裡,真是吊人胃口,去找來看後有點失望,雖說請瑛太加持,是男主角卻角色刻畫不多,看完還真不知道是什麼個性的人!哈!!雖然還是以愛情為主,但日本人 就很愛來劇情轉折這招,總之還不錯,可以去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