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_1.jpg

人需要有接受新事物及改變的勇氣。看完後心中會有溫暖的感覺。

電影一開頭是一個外國人在日本街頭問路,明明說的是日文卻被路過的人拒絕,即使一直說會講日文但外表的不同很容易就被過度小心的日本人隔絕在外,語言在日本是一道很難打開的門,把大部人去日本的感想表露無遺。沒有既定印象又隨心所慾的SAORI,認識了會說一口流利日文的Tony,兩人開始交往,經歷了父親的反對及一度面臨分手的狀況才知道什麼對自己是最重要的。

我一向對於親情劇是沒有任何招架力的,深深覺得女兒果然是父親的第二個情人,擔心不同的文化可能會受苦所以阻止,看著女兒的努力而默默接受還去學了英文,父親果然都走鐵漢柔情路線。雖然前面都是很甜蜜的兩人生活,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姊姊結婚時,媽媽說自己的小孩其實沒那麼好,不會讚美自己的小孩,跟國外相反的文化讓Tony很困惑,但最Tony解釋成是因為相信而這麼做的理由很不能說服我,哈~這只是父母親恨鐵不成鋼的轉個彎表示。

Darling_5.jpg整部電影的顏色拍起來很日本風,兩人住的房子擺飾也十分舒服,算是溫馨小品。
在漫畫裡我一直以為是個四十幾歲留著大鬍子,電影裡又改變了我的想法,但想不到真人長這樣!好像又跟漫畫裡沒有差很多。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