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的不要往下,有雷。

The Hangover Part II_03.jpg

在電影院看完第一集後,到處跟大家強推笑到肚子痛的胖子Zach Galifianakis,他真的好富喜感,為了他我還去看"It's Kind of a Funny Story",就算是正經的演還是有喜感。為了胖子"醉後大丈夫II"一上就要立刻去看。

延續了第一集的架構,但多了一個Teddy(李安的兒子),狂歡後發現Teddy不見了,而他又是岳父的心頭肉,於是大家開始瘋狂尋找Teddy的下落,不止被黑道追殺還幫警察抓到周先生。第一集周先生太受歡迎這次又看到他很開心,但他一出場真的嚇到我了,幹嘛全裸啦!然後第二個爆點這部片讓我見到所謂雌雄同體了,不舒服到個極點,但又忍不住一直看,太奇妙了!難怪大家都是去泰國做的,果然有口碑,每個人都超難分男女的。還有胖子惡搞和尚也超機車,但又好笑的橋段,跟第一集抓嬰兒的手亂搞有得比。

三個人的組合真讚,一個想辨法,一個最倒楣每次都是他做得最誇張的牙醫,一個活在自己的世界又愛哭的胖子,果然是熱賣的不二元素。導演Todd Phillips跟胖子Zach Galifianakis是很讚的組合,昨天又發現HBO也有Zach的新影集凡人煩人,怎麼能不追呢?我已經變成他的FAN了,看到他都會不由自主的笑出來。哈~有空可以去看吧!

題外話:為何這部要不停的露鳥,周先生真的有嚇到我!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