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lty_01.jpg

我愛看菅野美穗的戲,這次的戲真的很適合她。

一個關於復仇的故事,十五年前的一樁冤獄,讓芽衣子(菅野美穗飾演)被誤以為是殺了親人的兇手,而一個是因錯誤決定而使同事被殺,兩個人因為案件而相識,慢慢抽絲剝繭才發現這個案件背後有強大的權力在指使,跟"Untouchable"很像。

三集真是嚇死我了,根本就是在演催眠,每次只要菅野美穗的嘴角邪邪笑,讓我一個人在家看得不寒而慄。最大的驚喜應該是唐澤壽明飾演因為重大事件而變得有點瘋巔的記者,之前看他演不毛地帶那一付正氣嚴肅的樣子,難得他演神經病還真的有點像,果然是實力派,每集我最期待就是唐澤了。玉木宏相較之下就弱掉了,跟菅野的對手戲只會皺眉,憂鬱小生不適合他。但最討厭的角色應是溝口,每次只要他一吐舌頭就很想揍他,超機車的!

每集的唬爛功力超強,把菅野美穗搞得就像"瞞天過海"那麼強,每個步驟都算到了讓你無法反擊,到了要反擊宇喜田時還怕她功虧一簣,當菅野的身體一移開後,電話顯示是打給記者時,立刻大叫"爽",但也反映了被誤認為殺人犯這個名稱壓了她有多重,男女主角都是十分壓抑又扭曲的性格,一直到了第四集我才開始我比較進入狀況,越後面越刺激,一個小小的測試遊戲使得別人一輩子翻不了身。

雖然知道可能結局不好,但看完真的感覺還滿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