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去看了我最想看的雪橇犬比賽,看過木村主演的「南極大陸」一定對雪橇犬有一定程度的理解,難得來到這個地方,怎麼能不看看著名的比賽哩!

可惜今天又下雪了,不然大太陽下的照片一定很美。

IMG_2256

狗狗們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一臉很想下車活動筋骨的樣子,他們一旦下了車就超興奮的,不停的吠叫但等他們被主人排好位子後又立刻安靜了,果然訓練有素。

IMG_2257

這邊在整軍列隊,準備出發到起跑線,也是我們拍照的好地方。

IMG_2268

叫到名字就要到前面去準備起跑。

IMG_2274

看到每隻都都想大叫"力奇",中毒很深。

DSC_0771

完全沒有一隻是哈士奇,看來電影對我們的影響太深了。

DSC_0886

帶頭的那隻還滿像拉不拉多的。

IMG_2291

看完雪橇犬比賽,當然又是要喝咖啡啦!導遊小姐超會找的,找到這間有特色的餐廳,牆上貼滿了紙鈔,有找到台幣哦!

IMG_2297

我們進來時人還滿多的,可能是我們太吵了又趕走一些客人,大家都是一個人很認真獨處。

IMG_2276

接著要去看木頭工廠,最有特色的就是沙拉碗了,可惜太大又貴,下不了手。

IMG_2275

也有開放工廠讓大家拍照,在這邊買了個木板的明信片寫回老家,希望爸媽祝我好運,在今晚可以看極光。

IMG_2302

亂逛完天色也暗了,今天終於來到了海鮮餐廳,一定要搭配當地啤酒啊!

IMG_2314

可惜我們不愛海鮮,林先生點了牛肉,超大一盤。

IMG_2315

我點了炸蝦也還不錯。

IMG_2317

有五個人點了帝王蟹跟龍蝦,我沒拍到但看他們吃得意猶未盡應該也超好吃的。

晚上酒足飯飽出發去看極光,說起來也超玄的,一開始打不定主意要去那邊看,因為前晚去珍娜看撲了個空,今天有點猶豫是否還要再去一次,打了別的地方的民宿都回答在下細雨中,最後我們用零錢讓老天爺來選擇,兩次都說要去珍娜所以我們相信它,竟然在半路就看到了,天啊!而且當時才十點也,我們快點找了個空位彎進去停下車,開始不停的拍但又怕吵到旁邊的住戶,我們又往前停在較空曠的路邊,開始了最奇妙的極光之旅,今晚的級數是六。一開始就只是一道白色的光,當我們還在疑惑為什麼真實看到跟照片上有差別時,它開始增強,強到我肉眼都可以看到他就在我頭上流動,就像個綠色的水簾一樣不停地變換跳動,無比感動我跟Louisa還有Serena互相擁抱,覺得這幾天的等待十分值得,能在蜜月之旅見到真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DSC_1030

arrow
arrow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