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我又復活了,從9月17日每週四又開始了我的Grey's Anatomy,等了半年終於要一口氣直達終點了。

Greys_02

第九季一開頭由完全沒看過的新面孔首先登場,我以為會立刻接著播第八季的後緒,看完了第一集完全沒結開上一季的疑惑啊!等不及要看第二集了,但我怎麼覺得Avery變好醜!第二週終於解開了大家最想知道的後緒,為什麼Sloan會看起來好好地卻會昏迷;Arizona的腿為何會不見;還有Lexie的屍體,天啊!我覺得第九季還是一週看一集,一口氣看完應會超沮喪的。

等了一個過年又開始追劇,播到了十集後開始在講醫院的營虧問題,變得無聊,我想看以前那種突然而來的急診病患(連急診也沒了),而且醫生們因為理賠的問題開始說話帶刺也很怪,還好十四集硬接了一位急診病患,感覺有回來一點點,換了編劇團隊果然有差。還以為第九季只會到十六集,前幾天去IMDB看又會播到二十集,果然結尾不了,最後終於又加到了二十四集。

最後終於找到買主了,竟然是Avery基金會會長補齊了最後的資金,讓大家開心又忐忑,但至少醫院不會變得像天馬那樣的製式化,而醫院也重新找到的定位及紀念的意義。

 

5/30-有雷

在上個月終於釋出有第十季播出的消息,很安心的又斷斷續續追完第九季,到了最後一集又開始了大災難的前戲,也是我的猜謎遊戲,只要誰又倒下了我就會說他應該沒有簽第十季的約,哈哈。最後五、六集都集中在角色的內心世界,Bailey的感染事件也讓我嚇到,她再也不是我印象中那個硬漢性格。而April的求婚戲碼讓我以為又變成歌舞劇了,而Lexie的內心戲份轉到April身上。最後兩集最好一次看完,十份緊張,看完最後一集也很期待第十季的到來。

延伸閱讀:第八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