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chour_2所謂的"魔幻時刻"是指每天的黃昏接近夜晚之際,天空會出現短暫絢爛的色彩,是一天最美的畫面。當太陽即將落下地平面時,黑暗就要抹去那最後一道線條光束,整個世界變成暗灰色一片。
劇情很吸引我,又衝著是深津繪理的片,看了後覺得佈景更讚,還時不時跳出大牌來串場,剛剛看了Cast,竟然沒看到香取慎吾,真是太瞎了,一開始不懂劇情跟片名有什麼關係,但是了解後不停的在心中點頭!!
真是太正了,,魔幻時刻深得我心,看完後太佩服編劇的功力,參與的卡司,及佈景,,..MINASAN一定要去看吶!!
場景是不是很正!!可以把想像的東西落實!
 magichour_3
magichour_1整部片印証了一句話"傻人有傻福"歪打正著,一個想要出頭的小替身演員,結果卻誤闖真實的黑社會世界,一群人被他唬得一愣一愣的,他把來福槍拿出來時還說"你以為我演不出來重量的感覺嗎?"我想說要出包了,結果竟是黑吃黑!!MY GOD!又被他誤打誤撞得分了!最後的結局也是我很愛的部分,竟然可以靠著"真正的殺手是不拿槍的"這句話嚇到正牌的"影子殺手"!
每個人也有屬於自己的夢幻時刻,一起去尋找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