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裡的松山健一讓我印象深刻,每次要說他的名字時總是以"那個筆記本的L"為代稱,最近他演的"重金搖滾雙面人"才讓我驚豔一次!!因為他每次接演的角色都十分特別而去看這部片!!他從之前到這部的轉變實在太大了!!當我的記憶還停留在L時,他又演了"不要嘲笑我們的性"裡純情的大學生,接著到這個重金屬團的主唱,讓我很想去看他演的這部!!
DetroitMetalCity_05
這是不是差很多!!只有牙齒是一樣的,其它完全認不出來!!
重金搖滾雙面人裡面的他就很像精神分裂者,內心想要走日系清新派,而現實卻讓他無法擺脫"黑死樂"的束縛,一直天人交戰中,直到女社長激發他內心的潛能而一舉戰勝重金屬界的神!!雖然最後在舞台PK那段是我覺得最難看的,但情節有幾段我都覺得太白吃了!!
DetroitMetalCity_02
想到還是會笑,只覺得造型化妝師實在太強了,可以如此成功把角色的個性更鮮明。
DetroitMetalCity_01
無法辨法想像我家的餐桌上有COSPLAY的人!!尤其是他教他弟弟開割草機時,白吃到了極點!!
看完後覺得劇情還好,反倒是松山健一的演技十分之好!!滿能融入各種角色的,剛Google了一下他才發現NANA他也有演,雖然只是小角色,但那時誰知道之後會翻紅!!期待他下部片又會有怪招!!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