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同學請求,去吃了他最近很想吃的韓國料理,這間我很久沒吃,也來過幾次,因我特愛重口味食物,可能是味覺遲鈍吧!!只是單純覺得還不錯!但這次也是我第一次點這麼多的。
eat_01.jpg
當晚點了海鮮煎餅兩盤,二人套餐一份(豬肉一盤,牛肉一盤,炒魷魚一盤),豬肉泡菜鍋兩份,人蔘雞湯一份,韓國年糕一份,還有吃不完的小菜N次,四個女生一個男生,飽到想吐!!
泡菜是我的愛吃食物榜上有名的,可以冷吃也可熱食,另一個榜上有名的是咖哩!!
南勢角捷運站附近有印度咖哩,外觀看起來很像家庭餐廳,但老闆都是外國人(很像印度人,也很像越南人,反正中文就是有腔)但咖哩跟印度奶茶都很正!!
eat_02.jpg
很Q很有咬勁,湯也有咖哩味!!比較起來,台式泡菜在這邊有點突兀!!我點的是咖哩羊,咖哩跟羊好搭哦!可能兩個都是重口味,羊肉也是我的愛!!哈哈,,這樣110,感覺還不賴!!而公館也有一間尼泊爾餐廳,,也有咖哩羊肉,但差在那我也不知道,,一樣好吃!!尼泊爾奶茶也不賴說!! 有機會要去嚐嚐!!
eat_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