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金馬獎讓我沒有遺憾了!!從去年就從APPLE的預告片裡看到了"INTO THE WILD"

intothewild

本片是由"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主角西恩潘所執導的!從去年就一直在期待它台灣會上映,但都沒有!!還好今年初有買了書,,一直很吸引我的是他對事情的看法!!他說:「職業是人自己想出來事情,現代的人只是活在大家的想像裡。」我超贊同的,但是又沒有辨法像他那麼有勇氣的放下一切,,只為了自己的想法!!也是聽說誰誰誰突然就去南美洲待個半年,,一直過著搭便車的生活!!

當時看完書時就很期待電影會怎麼拍,,因為我的經驗是看完書再去看電影都會有失望的感覺,但西恩潘把他拍的超引人入勝的,二個小時一下子就過了,,有些對白會讓你會心一笑!!當有人對主角說出想領養他時,,他的回答十分的堅決,什麼事都等他完成夢想再說吧!!而這也是他不會實現的承諾!!!
最後一段話十分的正點"如果我當時回家了,那我還會看到現在的景色嗎??"

intothewild_2

PS.結果那個女生Kristen Stewart是之前演鬼使神差的女主角,臉蛋沒變,但身材超差多的,明明就是同年拍的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