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搖滾吧!爺奶",最近又讓我想到了"小太陽的願望",這兩部都是歡樂中又不失感人的戲碼!也是我看完一直說好看,而且必定要納入DVD的收藏行列!!

sunshine_01
那時又是在APPLE的預告片中看到的,(我不得不說當美國人真好,什麼最新的最快的都是他們先上市)還好有進金馬片單,就不顧有多晚播,照去不誤!!看完真的值回票價!!整部片我最喜歡的是不說話的兒子,竟然有人為了要考飛行員而不說話直到考上的那天才開口!之後卻發現自己是個色盲而無法進入測試階段,第一句的台詞竟然是"FUCK",笑死我了!當時心中的OS是"導演也太逗趣了吧!另一個爆點則是爺爺的死亡,讓我沒有預料到,還以為這片是HAPPY ENDING!!但其實這時心情一點也不低落,因為他們還是在搞笑,竟然突發其想的把屍體從醫院搬出去,還成功了!!哈哈,怪胎家族做事超異想天開!當然結局就在一陣亂搞中結束!!
之後的男主角也演了黑金企業的牧師,但感覺還是個神經病!!哈哈

剛剛找了一下導演的來歷,竟大有來頭,Jonathan DaytonValerie Faris專門拍MV,作品最多的是REM跟The Red Hot Chili Peppers,還有The Smashing Pumpkins, Macy Gray, Janet Jackson, Oasis, Weezer,等等!!還得過Grammy Awards跟Billboard!!這不是音樂界的人嗎??怎會混到電影來了哩!!而且竟然是夫妻,,哈,還真是合作無間啊!!

雖然這部片已經很久之前的,但每次只要有跟別人聊到,還是會猛推薦!

延伸網頁/Little Miss Sunshine(By 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