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了台復古CANON半格機,剛好同學想要去郊外拍拍走走,我也想試新機的效果如何,便一起同行!!
pingsee_02
一開始的行程是這樣的,早上先到瑞芳(可以看看著名的黃金博物館),然後再到菁桐,一路玩回十分,最後再搭著火車去基隆夜市!!
到了瑞芳後一切都變了樣,開開心心到第一站後,我們走走停停,拍拍花鳥樹,看起來是如此的合拍,第一個景點"太子賓館"不能進去日式房屋,在庭院走走,也OK,曰式庭院的造景讓我們想起前晚在看日本比賽節目!之後到了黃金博物館,有一點點不對勁,有黃金沒錯,也有歷史的介紹,但怎麼在展出亞洲金像展!!可能都是黃金的關係吧!!快速的走完博物館,畢竟我們也不是很想了解採金礦的過程!接下去的景點都讓我們有想罵髒話的衝動,"三毛菊次郎"的家大門深鎖,是叫大家去看大門嗎?悲情城市的場景,到現在還不知道場景到底在那裡??結果只拍了在牆上畫很可愛的貓房子!!就在我們受夠了要去回去瑞芳車站,竟然也沒有火車的時間點可以配合,只好等公車,不是錯失公車的時間點就是等錯邊,直到四點才到菁桐!!
pingsee_01
到了菁桐我才發現我有來過,老街依舊,這時我們都餓的發昏,雖然在瑞芳有吃了龍鳯腿但那也是二個小時前的事,排隊買雞捲,但那雞捲的口感很像不熟,外皮也不脆,裡面軟軟也沒有嚼勁,山豬肉串是這個景點的第一名,拍了拍照,之後到隨著天色越來越暗,我們到十分時已真正天黑,只好把期待都寄託在基隆夜市上!!
誰知道出基隆車站,竟然給我下起大雨,又浪費了幾十元的雨傘錢!!但也因此人潮較少,廟口不是蓋的,魯排骨飯好好吃哦!!!神奇咖哩醬汁,好下飯吶!"三兄弟"的蜜月地瓜好好食吔!!總算為一日遊加了點分!!

想不到一日遊的感覺怎麼跟香港行如此類似!!想搭公車卻等錯邊,想吃豆花卻早早就賣完,想走吊橋卻在抵達時天黑!!讓我深深感覺導遊真不好當,尤其是從香港行後!!哈哈~~不會再抱怨不好玩了,,,畢竟是精心規劃的路線!!該是想想下次要去那玩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