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sandtherealgirl_01好久沒看到這麼諷刺又好笑的片了!!
看了"充氣娃娃之戀"後,應該沒有什麼事會再讓我感到驚訝的!Lars從小與喪妻的父親生活,變成了一個無法跟別人溝通與接觸的人,想到與充氣娃娃做情侶,剛開始介紹給大家時,每個人都傻眼了,只想把他送到精神院去,但卻有人主張順其自然,慢慢的幫他脫離妄想症!!整部片會讓人覺得很誇張,換作是別的國家,可能作法完全不同!!而美國人就是有超大的接納性,尊重每個人的自主權,不然就不會陪Lars演這場鬧劇了!!
最讓我感覺好笑的是,當村人一開始聽到時,直覺瘋了,但之後卻也演得超投入,幫他剪頭髮,帶他去做禮拜,場景一整個衝突於充氣娃娃的表情及教堂的嚴肅,每個人都靠著Lars的翻譯與充氣娃娃Bianca溝通,當Lars帶Bianca去派對時,還有人跟他說"Bianca的身材是我夢魅以求的女朋友身材",讓我很欣賞美國人的幽默,好像再糟的事還是照樣開玩笑及樂觀,總是覺得明天會更好!!

雖然充氣娃娃Bianca是Lars內心的反射,因為小時候的經歷,靠著大家對Bianca關心,也開始建立自己的自信心,終於不用再靠Bianca,而自己能跟真人有一段新生活!!讓我想到小時候總會跟洋娃娃或是布偶說話,只是Lars的Bianca是個充氣娃娃,在網路過於發達的世界,人更是寂莫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