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換飯店的日子,之前在訂房間時就想說試試不同的飯店好了。一開始是鎖定要住這間,經由阿蘭大大推薦的,照片拍起來的感覺超讚又美,當然是首選。為了不要像第一天一樣很狼狽到抵達飯店,今天我們很聰明的坐了計程車,但司機好像都不太熟這間的路怎麼走,問了路才找到。

IMGS_1020.JPG

這應該算是泰國的民宿吧!不超過十間房間,雖然建築的顏色很顯眼,但也由於周圍很多樹,要仔細看才會找到。

IMGS_1025.JPG

給我的感覺澳門,可能是顏色或是門我也不知道,但坐在外面真的很舒服。

IMGS_1010.JPG

一到便有冰涼的毛巾及泰國奶茶喝,然後我才發現老闆是外國人來著,感覺是娶了泰國太太,老闆娘說他們到晚上九點就會關門,如果過了九點還沒回來就要按門鈴,而我們也每天都按門鈴,請人家來開。

休息夠了我們也出發去逛百貨公司,今天都在百貨區轉,我只能說每間都太大了,逛不完很可怕。

IMGS_1043.JPG

坐捷運會經過被炸毀現在重建中的ZEN,很難想像當時的情況有多嚴重,我們一路走去要吃下午茶的路上一路拍。

IMGS_1051.JPG

這是我很想吃的泰式下午茶,這次泰國行的重點就是吃東西加SPA,吃東西的地方要看起來美,這就是其中一間感覺很好拍照點。

IMGS_1053.JPG

裝潢有特色,食物也有特色,怎麼能不排進去行程哩?

IMGS_1067.JPG

我一看到點心便覺得不是我的茶,其中有些東西我完全不敢吃,泰國的水果很多種,但我真的不愛水果。倒是有吃到昨天在恰都恰吃到的椰奶小點心,吃起來差不多,奶味都很重。其中還有司控(這也算泰國點心嗎?)跟米香。

IMG_1075.JPG

其中最妙的是這個,有看過廚神當道澳洲版的人都知道其中一集是把食物做跟他原來的形象不一樣,就像肉丸可以做成葡萄。這個看起來水果裡面包的是豆沙,吃的過程充滿驚喜,大加分。但這間唯一的缺點是台灣人太多,我們一到還不知道怎麼點,旁邊的太太就跟我們指點要點什麼,感覺就是在這邊長住的人,好在有他的介紹我們才順利吃到下午茶。

IMGS_1078.JPG

吃完當然要來做SPA了。這家是我上次做完流連忘返的其中一家,這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IMGS_1103.JPG

我做的是在二樓這間,VIEW很好也很舒服,單人房果然安靜得多,前兩天雙人房按摩的阿桑都會聊天,難得今天單人房怎麼不好好把握。

IMGS_1107.JPG

按完後再來一杯熱薑茶,通體舒暢。可以繼續再去逛街了,但晚上去Big C竟然買不到我最想買的魷魚片,超難過的。只好吃麥當勞,吃完又很空虛,只好去對面的小吃攤晃晃,竟然看到感覺很好吃的烤魷魚,當然要買囉!

IMGS_1113.JPG

烤魷魚配上泰式酸辣醬很辣又開胃,魷魚又有嚼勁,隔天還想買時竟然怎麼找也找不到這攤,很難過只好亂買別攤。

IMGS_1116.JPG

又看到這攤很多人排的青木瓜,身為愛排隊的台灣人的我怎麼能不排哩!等了最少有十分鐘才做到我們的,但可能我們跟老闆說不要太辣結果變成甜的青木瓜沙拉。

IMGS_1128.JPG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買不到魷魚只好買Pocky,好險還在ZARA買到鞋,這次買最多的就鞋了,買了四雙,今年可以不用擔心沒鞋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