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吃完餐,同行的朋友就先去排空肚子,他是我們的食物測試機,只要他沒鬧肚子就表示我們吃著十分乾清,但有時也會出搥。我們訂的飯店所提供的柳橙汁對我朋友來說竟然不算乾淨,已經吃了三天的路邊攤還沒事,真是太妙了。

IMGS_1136.JPG
今天的行程就是各大百貨公司血拼行程,十分簡單。

IMGS_1142.JPG

ZEN被炸了,只好先從CentralWorld開始逛,一進門看到這間餐廳心情就很好。

IMGS_1145.JPG

不買也可以看看。

IMGS_1154.JPG

百貨公司的中庭有冰刀場,還有教練一對一教學,很像另類的托兒中心。

IMGS_1159.JPG

曼谷也開始有聖誔節氣氛了,曼谷包也有在賣聖誔樹掛飾。

逛久也累了,今天吃的是Nara泰菜,林先生說這應是給外國人吃的泰菜,其一是因為泰國奶茶不甜,根據我們在路邊攤買的奶茶都甜到連我這個愛吃甜的台南人都受不了的程度,可了解他們的甜度,但這間一送來的奶茶竟然還好;其二是我們用餐時有看到印度人、台灣人、大陸人,就是沒看到泰國人,不知是價位偏高還是怎樣,但總言還是好吃啦!這最重要。

IMGS_1187.JPG

這個是炸物拼盤,果然人多點餐還是比較划算,可以吃較多樣。

IMGS_1182.JPG

但Tom Yun Kong還是一樣好喝啊!

IMGS_1186.JPG

又是炸肉丸,沾酸辣醬也是一絕。

吃完Nara我們便要走去吃Mango Tango,位於BTS Siam站,這邊很像是東區小店,但連泰國也被韓貨攻佔了。

IMGS_1205.JPG

像我們去逛這間,店員就說他們賣的是韓貨,價位跟台灣的差不多。

IMGS_1208.JPG

林先生愛的水果甜點到囉!

IMGS_1217.JPG

一個人嗑完芒果、芒果冰淇淋、糯米甜點及芒果凍。

IMGS_1225.JPG

走回捷運站時看到這個才藝真的很強,真的厲害的不需要太華麗的裝飾便可以展現功力,簡單的工具就可以發出吸引人的鼓打聲,這是我唯一有投錢的才藝表演。

IMGS_1260.JPG

接著又是到了SPA的時間了,走過一條兩旁都是攤販的路,我們來到了一個很日式的小屋。

IMGS_1264.JPG

林先生想換個口味,所以今天來做泰式按摩。

IMGS_1273.JPG

餐廳區好小巧可愛哦!我喜歡。

做完泰式按摩讓我大改觀,可能這間還是夾雜精油的手法,所以沒那麼折來折去,我竟然有按到睡覺,非常通體舒暢,而且90分鐘才500泰幣,太便宜了。

由於下午去吃芒果時有經過一家超多人排的,台灣人這麼愛排隊當然不能錯過,於是我們按完又回來Siam去吃晚餐,這可能才是道地的泰菜吧!

IMGS_1297.JPG

他們的飯是蒸糯米飯,很妙的裝在竹筒內。

IMGS_1299.JPG

泰國人炸的東西好多,但都好吃也,就是右邊的那碗湯讓我隔天肚子不舒服的,超酸又辣的排骨湯。

IMGS_1303.JPG

我記得是點炒飯,但送來就變魚鬆了,我們還是三兩下就解決了。這間十分便宜,我們點了四杯飲料五六道菜才一千多,很划算。

IMGS_1315.JPG

吃完晚餐我們又去逛了一下,順便走回昨天賣魷魚及肉串的地方,魷魚好好吃哦!但我們怎樣就是找不到那間,剛好看見這個婆婆也在賣魷魚,只好跟她買了,醬料沒昨天的辣多了一份甜味,便宜不錯吃。我們沒有零錢只好拿出大鈔讓婆婆找開,想不到婆婆竟然從圍裙的大口袋拿出一大疊紙幣起碼有四五公分厚,裡面分好各種幣值,讓我們看傻了,心想泰國人還是挺有錢的嘛!跟台灣賣雞排的道理一樣,只是我們真的被那一大疊的厚度給嚇到了。

回到飯店真的是累攤了,我還一度不想洗澡直接睡著,但頭真是太臭了,只好硬洗,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