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看到兩位實力派演員一起對罵真的滿爽的,要不是昨天有看到別人推薦,我想這片還會躺在我家很久的時間吧!昨天一口氣看完很過癮。

Note_01

這部其實是同志片,哈哈,Judi Denche飾演一個獨居外表看似道德標準很高的人私底下卻是靠著隱瞞別人不可告人的事,近而提出對方無法拒絕的任何要求,Cate Blanchett就給了他這個機會。Cate進了一所學校教學卻跟學生發生師生戀,被Judi知道而她又被Cate的外在給吸引,開始進出Cate的家當起了超私密好友,這一切都寫在Judi的日記本裡,但這一切切都無法達到Judi想要擁有她的念頭,所以機緣下Judi暗示了另一個學校老師Cate跟學生的情況,引起軒然大波,他們兩個都被辭職了,先生也不原諒Cate,她只好搬去跟Judi同住,卻在無意中發現Judi的日記本,一切真相大白,強求的念頭根本就不長久Judi自己也放手去另找新戀情。

Judi Denche的演技真的沒話說,但在浴缸裡的那場景還是嚇到我了,她長得很貴族的臉,可能是沙翁情史對我影響太大了吧!覺得他很適合演女王之類的,這次看到他演一個普通老師很加分,每位老師都會跟她詢問事情而她回答完的那個眼神一直在我腦海,自尊心很高卻不想讓別人傷害她近乎有點自傲,以致於被發現另一面時那麼的不堪,但其實他只想要有個人陪而已,在貓死掉後Judi Denche去找Cate Blanchett安慰時,完全就是個被搶走老公發了瘋的人啊。相較下Cate Blanchett應就是花瓶,而且又賺到跟青少年床戲,但這部片把她拍的很美應該是她本來就美。

Note_02

這部片在2006年就上了,那時我知道卻一直都沒看,最近才翻出來,想不到我錯過這麼久,上場人不多但一點也不冷場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