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超愛Johnny Depp的我,又是跟老搭擋Tim Burton合作,想必角色一定超適合強哥的,預告剪得很有喜感,難得可以搶先看黑影家族怎麼能不去哩!

前半段都還滿好看的,以為故事的主軸都在古時候的人怎麼生存在兩百年後的新時代,但好笑的都剪在預告了(這也是誤導我以為是喜劇片的開始),大螢幕上的強哥超年輕,都要五十歲的人了化起妝還是像三十幾的人,還是因為吃胖了的關係哩?劇情就在「愛不到你別人也休想得到你」中交互攻守著,因為劇情只是配角,導演著重於化妝與特效上,給了我很多場景細節的驚喜感。

DarkShaddow_01

因為劇情的需要所以房子要有新與舊兩種面貌,很佩服搭建場景的人。

DarkShaddow_02

Johnny Depp真的好適合演這類怪異的角色。但後半段戰鬥的戲碼就有點無聊,因為我不喜歡Eva Green一直壓底嗓門在演戲,讓我專注在特效怎麼那麼完美的問題上,至少在這個部份就值回票價了。

看完我建議朋友們可以去找Eva Green以前演的The Dreamers來回味一下,她真的超正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pp johnny eva 電影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