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_01
這個週末花了兩天看完了日劇"求婚大作戰"一開始同學介紹我看時,聽到男主角是山下智久,讓我有點排斥,可能是他之前上映的電影讓我印象不好,所以就一直放在桌上,剛好心血來潮!!看完後感覺跟電影"新郎不是我"很像!!都是在對方快結婚時才發現新娘是他這一生的最愛!
一看後才發現女主角竟是"Last Friend"的受虐女!他最近接的戲都不是我愛的類型!全劇我只覺得第五集好看!跟親情扯上關係的總是會有一點點共鳴!也許我一直感受不到健三有多麼想跟禮在一起!每一集只是一直錯失良機,看得我超火大的!想說編劇也太機車了吧,,難不成就要一直在結婚典禮中拍完整集嗎??但男主角一直裹足不前的個性卻是演的很明顯!想說有完沒完,結果結局竟然給我混過,想說出個聲音就可以交代了嗎??還好有SP,但重點也不是交代收尾的不完美!

但最終還是個HAPPY ENDING,,★★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