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金馬都會固定有音樂類型的電影,當我看到片單上有白線條時整個人都要大叫了!哈哈哈~排除萬難都一定要看。

一個只靠黑、白、紅三色的團,在視覺上很搶眼,預告剪得很吸引我,又是另一個朝望之片。

看完後果真也沒讓我失望,除了年初宣布團體解散的消息外,電影裡的現場演奏都十分過癮,可以得知他們私底下相處的另一面!尤其有一幕Mag說「我就是不愛講話。」Jack幽默説「現在大家都知道不是我愛搶他的話,是他根本就不開口。」美國人真的很有開玩笑的細胞。

Jack說在演唱會時不寫歌單,完全憑當時的氣氛與兩人的默契。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或彈的第一個音就知道這首是什麼,團體間的合作十分流暢。

這是我認識他們的第一首歌,他們總是以一個簡單的節奏慢慢加入其它的樂器卻可以製造出超多的驚喜,很耐聽!有時可以一整天聽一張專輯而不會膩。

這是我很喜歡他們的MV之一,利用投影機製造出時空感,很像我拍LOMO的重曝感,十分有趣。

可惜台灣沒有進DVD,只能去國外找找看了~

延伸閱讀:金馬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