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部很久了,到現在才想起來要補完整篇。第一次參加台北電影節,因為看到了覺得沒去看會掛念的電影,買了單場票約同好一起去看了,過了十分開心的夜晚。

當初看了預告很吸引我,而且卡司很強,有JunoEllen PageLiv TylerKevin Bacon,進去看了才發現血腥味很重,跟不少的血肉膜糊畫面。

劇情是描述一位男子發現自己的妻子與黑道大哥跑了,為了把妻子拉回正軌開始了一連串的變強行動,在這中間遇見了很欣賞自己英雄行為的小女生,變成像蝙蝠俠與羅賓的搭檔組合一起鋤強扶弱。這部有點「KICK ASS」味道,但又大相逕庭,尤其我很愛他在影片中穿插大量的手繪字,加強音效強度感覺很特別。

前半段飾演先生的Rainn Wilson去找Liv Tyler到開始在街頭打擊犯罪時都還滿好笑的,但到後段口味有點韓國,特寫人體爆炸的過程及腸破肚流的逼真道具都讓我有點暈眩,尤其是在午夜看這種類型的,讓我一度以為這應是輔導級的。

Super_01.jpgSuper_02.jpg

看完我真的很愛Ellen Page,這次又嚐試新的角色,這部片中他有點大膽又粗線條,有幾幕的演出很難忘。喜歡她的人可以去找Hard Candy(甜心糖果)來看看,應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IIII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